今天哪
做了不少事啊
做什么?!
拍照啦
用问!!!
haha^^
不是我太自恋
是我真的挺喜欢拍照的
likEing```♥
东拍拍 西拍拍
什么都不放过
尤其啊 你不可能相信
我超超超喜欢拍那种
没形象的
最喜欢不过了
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
真的不错耶
你看...
不错吧!!!呵呵^^
喜怒哀乐
还有啊
我也喜欢笑哦
我的招牌耶
不可少啦~~
不过
最近
开始喜欢走 搞怪风喔
看看看...
哈哈 嘟嘴的
like a pig
尤其我的脸 够圆
嘟嘟嘟^~^
虽然不是很美
也不是很可爱
但
我就是喜欢
喜欢拍照
喜欢大家提供意见
喜欢帮大家拍照
喜欢和知己分享
可是
身边喜欢拍照 或 被拍的
很少很少
只有几个
但是 我告诉你们
自拍无罪!!!
我们都是喜欢拍
不用害臊
看我
丑得不要命
还是一样放上来
让大家 看看 评评
我就尽量改进
那 以后拍的就okk啦
perfect!!!
你说 免费的评论家
帮你改进
好不好呢?!
所以啊 我说
有照片 就敢敢放上来
跟大家分享分享
说不定
一放上来
就有许多人按赞哦♥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